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学是否提前放寒假?教育部回应:由各地各校统一进行自主决定

2021-11-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高校寒假是否会提前问题,教育部防控办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是否提前放寒假第一要看疫情形势发展,第二要根据属地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各方面要求。

他强调,要根据各地各校实际情况,鼓励所有高校在属地管理的前提下,按照属地相关要求,再结合校园防控的要求以及课程进展情况、学习安排情况,由各地各校统一进行自主决定。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多地高校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师生意愿和需求,陆续调整寒假放假时间。

不少高校提前放假。比如河南大学原定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调整后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等于提前了5天。

其中提前放假最长的是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提前了18天。

此外,吉利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也都提前2-7天放假不等。

大学是否提前放寒假?教育部回应:由各地各校统一进行自主决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学#疫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