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卖员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平台:封号7天并罚款500元

2021-11-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3日,#外卖员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话题登上热搜。

据媒体报道,11月9日,浙江杭州,一女子在外卖平台上订了一份餐,要求外卖小哥送上门。结果保安打开门后,外卖员一路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惊呆了旁边的两位业主。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小区保安在帮一位外卖小哥开门之后,这位外卖小哥竟然用脚踢着外卖,一路走一路踢,径直从门口穿越大厅来到电梯口,把正好路过的两位业主看得目瞪口呆。

视频

这个外卖员脚下的外卖就是张小姐的麻辣香锅,这位外卖小哥为什么不用手拎而要用脚一路踢过去呢?原因竟然是张小姐的一个要求,让他非常不爽。

消费者张女士称,她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麻辣香锅,备注“请送上门”,也跟外卖员说了,但感觉对方有些不情愿。

据张女士描述:他说他想帮我放在货架上,因为我们之前疫情,是可以放在货架上的。那我说我当时已经备注了,请帮我送上门,我也跟他讲,麻烦你帮我送上门。我们保安也跟他讲了,小区很小,只有几幢,那他一直在嘀嘀咕咕。我觉得一般人都会帮你送上来。

目前平台已经给张小姐办理了退款,平台公关部的徐经理回复说:“首先平台代骑手就这一恶劣行为向张小姐进行道歉,平台在接到客户投诉的当天,已经对骑手的账号冻结了7天,并罚款500元,冻结期到后,平台会对骑手的安全性进行重新评估,如果评估结果不达标,将永久查封他的账号。”

徐经理最后补充说,张小姐之前和平台反映情况时,没有提供这个视频凭证,现在平台已经收到张小姐提供的完整视频,平台将会据此进行从重处罚。

外卖员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平台:封号7天并罚款5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外卖#外卖员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