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年赚3.58亿!“辣条大王”卫龙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2021-11-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辣条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是无法割舍的零食,当然,在诸多的辣味品牌当中,卫龙美味都是无法遗忘的。

从1999年创立开始,已经有数以亿计的消费者,领略到了卫龙辣条的美味了,卫龙美味甚至还走出了国门,更是被广大网友誉为“中国辣条大王”。

据媒体报道,11月12日,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据悉,早在5月12日,卫龙食品曾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正式启动IPO,冲击“辣条第一股”。由大摩、瑞银、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

按照港交所主板上市规则,申请企业向港交所递表时间超过6个月未获批,其招股书就会自动呈现失效状态,需要重新递交新的财务资料。

也就是说,这次卫龙是再次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相较此前,卫龙更新后的招股书新增了2021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等。2021年上半年,卫龙收入为23.03亿元,净利润为3.58亿元。

半年赚3.58亿!“辣条大王”卫龙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辣条#卫龙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