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2021-11-13 普益标准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导读

10月,共新发了2913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净值型、开放式净值型、非净值型产品),产品发行量环比减少1061款。其中,固收类产品居多,新发2709款,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4.16%,环比下跌0.03个百分点,混合类产品次之,新发183款,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基准为4.87%,环比上涨0.05个百分点,权益类产品较少,新发13款,其封闭式净值型产品的平均业绩比较基准为8.23%,环比上涨3.00个百分点。

10月,新发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2236款,其中城商行发行数量最多,为1027款。从产品类型来看,固收类产品数量最多。在收益方面,各类银行中股份制银行的平均业绩基准最高,达4.63%,各类型产品中权益类产品的业绩基准较高,为8.23%,环比上涨3.00个百分点。

10月共有2613款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在售,环比增加486款,平均业绩基准达3.97%,环比上涨0.06个百分点,其中股份制银行的在售产品数量最多,达1126款。在业绩比较基准方面,股份制银行的整体水平相对较高,达4.15%,环比上涨0.11个百分点。从产品类型来看,固收类居多,有2375款,环比增加462款,其业绩比较基准为3.92%。10月在售的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产品有221款,其中国有银行占比最高,并且产品期限多为3-6个月。

10月银行理财子公司共发行了652款理财产品,环比减少452款。同期,银行理财子公司共有1525款理财产品在售,环比减少383款。10月共有910款结构性产品在售,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产品居多,达834款。

作者丨普益标准研究员 王杰

(可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10月银行理财市场有哪些看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