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极企鹅迷路 竟然游到了3000公里外的新西兰

2021-11-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新西兰南岛基督城的海滩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只阿德利企鹅。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只阿德利企鹅穿越3000公里,出现在新西兰的班克斯半岛海边,当地人发现了这只阿德利企鹅,当时它看起来有点像是迷路了。

哈里·辛格(Harry Singh)是新西兰南岛一个小村落的居民。10日晚上,当辛格和妻子结束完一天的工作,前往海边散步时,他们发现了这只“迷路”的企鹅。

视频

“开始我还以为它是个软玩具,直到它的脑袋突然动了动,我才意识到原来这是真家伙。”哈里·辛格说到。

新西兰动物学家分析,这只企鹅可能是在南极的栖息地误入海洋太远,随即被洋流带到了新西兰。

当地动物保护人员给它做了体检,发现长途跋涉似乎让小家伙没少受苦,它的体重不足,轻微脱水。

经过一番疗养,这只企鹅于12日放归到一个没有掠食者存在的安全海滩上。人们希望它能从那儿游回自己的家乡。

南极企鹅迷路 竟然游到了3000公里外的新西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企鹅#新西兰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