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众多军事“高货”亮相西班牙防务展

2021-11-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据埃菲社马德里11月7日报道,非常安全的装甲车、潜航时间更长的潜艇、为2040年准备的未来战斗机、模拟任务的虚拟现实模拟器,和拆除爆炸物的机器人,它们是陆海空防务领域的一些创新。

上周,所有这些创新都亮相西班牙国际防务与军警展,有些甚至可以进行测试。在创新方面的这一展示橱窗中,唱主角的是大型项目,例如“未来空中作战系统”(FCAS)六代战机项目、F-110型护卫舰、S-80级潜艇以及“龙”8×8轮式装甲车。

埃斯克里瓦诺公司传播和营销负责人特雷莎·卡韦松对埃菲社表示,“龙”8×8轮式装甲车将取代西班牙陆军现役的装甲车,通过保护乘员免受弹药和地雷伤害来提升乘员的安全。

报道介绍,该公司完整地设计和制造了集成在装甲车上的遥控武器站,使乘员能够在不暴露在外部敌人火力的情况下从车体内部探测目标并射击。

据报道,新一代F-110型护卫舰将取代建造于80年代的护卫舰,这是一项重要的技术飞跃。纳万蒂亚造船厂造船商务负责人胡安·德拉奎瓦向埃菲社解释说,这种护卫舰更尊重环境,也将更加自动化,将需要更少的人员,未来还将装配3D雷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