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燕京V10精酿白啤双11:获天猫白啤品类销售额第一

2021-11-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双11大促已经落下帷幕,燕京啤酒(000729,股吧)发布的品牌战报显示,燕京V10精酿白啤在双11期间斩获天猫平台白啤品类销售额第一及天猫燕京啤酒官方旗舰店单品销量第一,在天猫燕京啤酒官方旗舰店的销量高达26000+箱,成为中高端啤酒产品中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人气爆款。燕京V10精酿白啤在双11中脱颖而出,是公司在产品结构创新及中高端化进程中的重要突破,有助于推动整体业绩的快速增长。

燕京V10精酿白啤双11:获天猫白啤品类销售额第一

燕京V10精酿白啤是燕京啤酒为满足那些对啤酒有独特口味需求的消费者而精心研发,同时也是燕京啤酒发力中高端领域的核心产品。燕京V10精酿白啤拥有大麦浓郁饱满的香气和香醇顺爽的口感,在上市品鉴会上曾获得专业品酒师和啤酒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还接连拿下“欧洲啤酒之星银奖”以及“国际IAI设计大奖”等重磅奖项。燕京啤酒对酿造工艺严苛的要求和与众不同的口感,有实力让燕京V10成为中高端啤酒市场中的主力军。

燕京V10精酿白啤双11:获天猫白啤品类销售额第一

燕京啤酒是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同时也是双奥品牌,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燕京啤酒积极践行年轻化战略,以与时俱进的视角纵观全局,在产品、品牌、营销上联动创新,焕发出民族啤酒品牌的勃勃生机,以此来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这也为啤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思路。

燕京V10精酿白啤双11:获天猫白啤品类销售额第一

如今,年轻人成为啤酒消费群体中的主力,他们期待高品质的产品和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近几年,燕京啤酒在年轻化品牌和营销实践上进行了许多新的突破与尝试:采用更具创意的产品包装、签约一线艺人为品牌代言人、举办“热爱有你”大型灯光秀表演、开通燕京冬奥专列、推出冬奥会定制产品等等,燕京啤酒不断融入年轻消费群体,加速了燕京啤酒的市场拓展力度,带动了品牌知名度、好感度和销量的攀升也反哺了燕京啤酒整体品牌的年轻化转型。

作为一家拥有40余年的历史的“国潮”品牌,燕京啤酒通过一系列年轻化转型动作向人们展现了民族企业的底蕴与担当。未来,燕京啤酒会不断顺应消费新趋势,以“强大品牌、夯实渠道、深耕市场、精实运营”四大关键举措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布局,聚焦产品、渠道、区域三个重要抓手,继续提升产品和市场竞争力,为民族啤酒工业的良性发展树立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