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21-11-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11月11日,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 仪式在线上成功举办。中国驻东盟大使邓锡军、东盟副秘书长艾格帕、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燕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王刚等嘉宾及东盟各国常驻东盟代表和外交官出席仪式。

今年恰逢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大赛在此背景下取得圆满成功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各方代表表示,未来还要继续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人文交流与各领域合作,通过短视频大赛等国际活动促进双边民心相通,记录传播更多友好合作故事。

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驻东盟使团、缅甸常驻东盟使团、东盟秘书处、中国外文局、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国际传播发展中心)、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大赛于2021年5月至9月面向中国与东盟十国民众公开征集作品,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及东盟十国15686件参赛作品。经中外十位专业评审甄选,共评选出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2件,优秀奖15件。

在本届大赛中,咪咕公司深度发挥了“5G时代内容的聚合者与生产者”的优势,在咪咕产品及海外传播矩阵中为大赛活动助力,聚集了一大批中国及东盟国家优秀的创作者及团队,并开展了优秀作品展播活动。未来,咪咕公司将结合自身技术能力,持续深耕短视频内容的创新传播方式,推动中国与东盟地区的人文交流、助力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