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in 11预览版KB5007262发布:文件资源管理器“迷之卡死”终于得到修复

2021-11-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日晚,微软为处在Beta和Release Preview Insider频道的用户推送了build 22000.346 (KB5007262)更新。

此次更新解决了Windows 11存在的大量问题,其中就包含了数个可能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卡死或无法正常工作的bug。

此前,在文件资源管理器和桌面的上下文菜单中选择上线问快捷方式会受到影响,无法正常进行操作,这一Bug经查明是由于应用程序使用Directory或Directory\Background注册导致的。

文件资源管理器和桌面快捷菜单被阻止显示的Bug也获得了解决,这一Bug的触发条件是用户单击打开项目。

在更新前存在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重命名文件被阻止并有概率卡死同样获得了修复,奇怪的是微软表示该Bug是由于Windows网络文件系统 (NFS)导致的。

除了上述Bug外,微软还修复了文件资源管理器窗口关闭后停止工作,Meiryo UI中文,日文等文字无法正常显示,Windows Defender错误比较版本号,打印机无法正常连接等数十个Bug。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build 22000.346的更新为Windows 11修复了数量庞大的问题,大大提升了Windows 11的稳定性与易用性。

Win 11预览版KB5007262发布:文件资源管理器“迷之卡死”终于得到修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Bug#Windows 11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