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新光(002147.SZ):保圆基金被确认为公司预重整投资人

2021-11-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2日丨*ST新光(002147.SZ)公布,在招募投资人公告的报名截止日期内,仅有一家意向投资人嘉兴保圆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圆基金”)向临时管理人提交了报名材料,并全额缴纳了保密保证金。2021年11月3日,临时管理人已收保圆基金提交的初步重整方案。截至目前,保圆基金已按照临时管理人的要求,缴纳重整投资保证金人民币1000万元。根据招募公告设定的招募流程,鉴于保圆基金是唯一报名成功且提交方案的意向投资人,保圆基金在缴纳前述保证金后被确认为公司预重整投资人。临时管理人正与保圆基金加紧磋商签署投资协议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