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派对文化(01532.HK)拟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文化旅游发展及相关项目策划顾问业务

2021-11-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2日丨中国派对文化(01532.HK)宣布,于2021年9月18日,派对文化(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盾及蓝绿透过注资成立合资公司,派对文化同意注入人民币3200万元作为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占注资完成时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32%)及将注入的第一批资本为人民币320万元。

公告显示,集团在义乌建立"派对文化产业基地"("产业园")。透过经营产业园,集团旨在整合文化产品的设计及开发、网红、创意设计、研究及开发,以及整条产业链的供应链。按照计划,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文化旅游发展及相关项目策划谘询业务,董事认为,发展合资公司的文化旅游业务将与集团在产业园发展文化产品创造协同效应,有利于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