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信诺:公司是哪吒汽车一款车型透明A柱的屏幕供应商,没有持股

2021-11-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维信诺(002387,股吧)(002387)提问, 哪吒汽车先后获得360和宁德时代(300750,股吧)(300750)的战略投资,并将在香港IPO,请问维信诺作为哪吒汽车车载屏幕的供应商,目前是否持有哪吒汽车的股份?其次,维信诺目前是否和蔚来汽车完成供货协议?再次,维信诺在车载业务的占比如何?智能座舱研发项目还在持续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关注,公司是其一款车型透明A柱的屏幕供应商,没有持股。公司当前产品营收主要来自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屏幕产品,谢谢!车载领域在持续投入研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