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纳尼亚集团(08607):长兴的生产设施拟于2021年末期间停工若干天

2021-11-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纳尼亚集团(08607)发布公告,就回应本地政府有关能耗双控的最新要求,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在长兴的生产设施或需要于2021年末期间停工若干天。就如,湖州纳尼亚已安排于2021年11月内停工12天。估计湖州纳尼亚此生产设施临时停工会对集团于2021年第四季度的营运及财务表现带来负面影响。

公司董事会谨此表明,概无就有关上述事宜对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盈利作任何预测或估计。董事会将会继续就最新要求对集团营运及财务表现的影响作出评估,并密切监控最新要求对集团带来的风险及不确定情况。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