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TIG:投产时间再度推迟,下调Lordstown Motors(RIDE.US)评级至“中性”

2021-11-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BTIG将Lordstown Motors(RIDE.US)评级下调至“中性”。该行分析师Gregory Lewis称主要与新的生产时间表有关,“虽然我们仍然看好该公司的Endurance皮卡在商用电动皮卡市场的长期前景,但供应链因素干扰生产计划使得该车型的投产时间再度推迟,因此下调对该股评级。”

据悉,这是该车型再次推迟生产,最初预计大约一年前开始生产。分析师补充表示,该公司签署的制造合作协议将使其产能更加稳定,但这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实现。此外,加拿大皇家银行同样因投产时间推迟将该股目标价由5美元下调至4美元。

截至发稿,该股周五美股盘前跌8.85%,报6.28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