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upang(CPNG.US)Q3营收同比增长48%,亏损扩大至3.151亿美元

2021-11-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2日美股盘前,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CPNG.US)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Q3亏损增至3.15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162亿美元。 营收同比增长48%至46亿美元,活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20%至1680万。

因一个配送中心发生火灾而遭受损失后,Coupang第二季度净亏损达到 5.186 亿美元。

Coupang在今年3月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其股价飙升逾40%,市值超过850亿美元。 然而,随着亏损不断增加,以及公司承诺将继续大举支出,其股价随后跌至发行价以下。

在软银的支持下,Coupang一直在积极扩大韩国国内的电子商务业务,并效仿亚马逊的做法,进入杂货配送和流媒体视频领域。 今年9月,软银出售了价值约16.9亿美元的Coupang股票,以便向其他科技初创公司注入资金。

截至发稿,Coupang盘前跌近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