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发展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完成签署托管协议

2021-11-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2日,天津广宇发展(00053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称,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完成有关盈滨岛公司和永庆公司《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的签署。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为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拟与广宇发展签订关于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和海南永庆生态文化旅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广宇发展受托对盈滨岛公司和永庆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于2021年11月12日,广宇发展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完成此次《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的签署。

根据约定,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将其所属的盈滨岛公司、永庆公司委托公司进行经营管理,托管期限为五年,托管费用为100万元/年。鲁能集团应在托管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年度的托管费,并在之后每个计费周期到期前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当年度的管理费。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26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进展公告称,广宇发展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为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于2021年9月23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海南永庆生态文化旅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4.66亿元债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