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房托:以不同融资方式支付收购价 做到最大化的平衡

2021-11-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越秀房托上月公布拟总代价为78亿元收购越秀地产旗下坐落在广州珠江新城CBD的国际甲级写字楼越秀金融大厦,越秀房托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等管理层11月12日透过线上发布会讲解是次交易。

为支付收购代价及其他费用,越秀房托将按“100供37”比例进行供股,集资约32.61亿元,另将自银行融资提取最多38.28亿元,估计约8.26亿元将以自身内部资源拨付。

林德良指,是次房托以不同融资方式以支付,是希望可做到最大化的平衡。他指,银行融资比例占48%,现金占约10%,而供股则占40%,相信是最佳的融资组合。

林德良另指,目前越秀房托借款限额由38.8%增加至41%,相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REIT Code)的借款限额上限的50%仍有9%的空间。而越秀房托镬多家国际评级机构给予投资级别评级,因加上在目前港元折息处于低水平下,此次融资成本仅为1.37%。

有关交易仍有待股东大会通过,林德良对是次供股有信心,相信是次资产注入可令股东每单位分派增厚,交易后可得到的每,形容是次方案是“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