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林德良:收购越秀金融大厦双赢 会考虑内外部收购机会

2021-11-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2日,越秀房托上月公布,拟总代价为78亿元收购越秀地产旗下坐落在广州珠江新城CBD的国际甲级写字楼越秀金融大厦。

越秀房托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等管理层今日透过线上发布会,讲解是次交易。

林德良指,相信母公司越秀地产出售所得的资金,可用作自身投资买地发展,亦是越秀房托注入资产的好渠道,相信可达致双赢。

尽管经济受疫情影响,但广州的写字楼相对影响较少,空置率约为7至8%,属全国其他地方的双位数字为低,看好广州的产业动能,预期会有更多企业进驻广州写字楼。

由于物业楼龄较低,收购后能令基金旗下的物业平均楼龄由14.2年降低至13.4年,亦令公司的成长性物业占比增加。

他又认为,现时是好时机留意市场上的投资机会,包括内地和香港,亦会考虑内部及外部的机会。

但他指会,采取稳中求胜的战略,因此暂时会先专注今次与母公司的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