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81家首批上市公司敲定

2021-11-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2日消息,今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官网(以下简称“北交所”)发布关于开市工作准备就绪的通知。

通知显示,目前,北交所开市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定于2021年11月15日开市。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上海、深圳之后,我国的第三大证交所。

据了解,自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精选层审查发行工作正常开展,10家已完成公开发行等程序的企业将直接在北交所上市。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81家首批上市公司敲定

目前,71家存量精选层公司平移至北交所上市的相关流程已履行完毕,届时81家公司将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

截至11月12日,累计有超210万户投资者预约开通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

开市后合计可参与北交所交易的投资者超400万户,共有112家证券公司获得会员资格成为北交所正式会员。

据介绍,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后,个人投资者准入门槛为开通交易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50万元,同时具备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前已开通精选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将自动平移至北京证券交易所。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81家首批上市公司敲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上市#北交所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