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因贷款“三查”不到位,信贷资金被挪用等被重罚230万

2021-11-12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1月12日讯,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中国银保监会深圳监管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深银保监罚决字〔2021〕99号显示,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因理财非标融资投前调查不到位;贷款“三查”不到位,信贷资金被挪用,中国银保监会深圳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其罚款人民币230万元,处罚日期2021年11月8日。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因贷款“三查”不到位,信贷资金被挪用等被重罚230万

此外林维国,钟慧卿,黄思奎三人是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理财非标融资投前调查不到位”行为的直接责任人员,被警告。

财报显示,工商银行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120.93亿元,同比上升6.97%;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2518.21亿元,同比上升10.12%。

截止报告期末末总资产35.4万亿,同比增长5.76%,其中贷款总额19.86万亿,同比增长7.7%。对公贷款和零售贷款的增长比较均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