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鼎互联(002491.SZ):通鼎光棒土地房产等资产拟被回购 回购额4.85亿元

2021-11-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2日丨通鼎互联(002491,股吧)(002491.SZ)公布,江苏通鼎光棒有限公司(“通鼎光棒”)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目前持有通鼎光棒72.53%股权。因城市实施规划及城市管理的需要,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回购通鼎光棒持有的土地房产等资产。上述资产被回购后,将提高公司未来资产运营效率,增加营运资金,降低负债及财务费用,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回购的公司资产位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字路555号,具体包括: 1、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约174,736.23平方米); 2、房屋(房产面积约76,563.52平方米,其中有证面积73,174.56平方米、无证面积3,388.96平方米); 3、装饰装修及附着物、绿化、不可搬设施设备等。

此次回购交易标的总金额为人民币4.85亿元,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标的资产截至2021年9月底账面价值约49789万元(未经审计),预计对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影响较小。此次通鼎光棒土地房产等资产被回购不影响公司光通信板块的持续经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