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曾在中国红极一时!《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日剧:2022年1月见

2021-11-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将在日本被翻拍成原创日剧,日剧版制片方将会邀请福士苍汰和山本美月主演。

《来自星星的你》是2013年上映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贤饰),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全智贤饰)陷入爱情的过程。

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这部作品不仅在韩国国内,还在中国掀起了炸鸡和啤酒热潮等,被认为是点燃电视剧韩流的作品。

至于日剧版,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一角由被称为日本青春明星的福士苍汰饰演,千颂伊一角预计将由山本美月饰演。

山本美月是模特出身,去年她与在电视剧《完美.世.界》中合作演戏的濑户康史结婚,成为话题。

新剧将于2022年1月对外公开。

曾在中国红极一时!《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日剧:2022年1月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视剧#韩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