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立达融医与泰尔茂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1月6日下午,作为复杂慢病临床路径数据集成与服务的医疗科技公司,立达融医借进博会契机,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泰尔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进博会上完成签约仪式。双方宣布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的战略部署,共同努力推进医疗产业创新发展,共同联手打造心内科领域的数字化创新项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我国医疗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立达融医与泰尔茂达成战略合作

从左至右泰尔茂中国董事副总裁孙宝磊、泰尔茂中国总代表丸田正行、立达融医CEO许钧杰、泰尔茂中国董事森本贵晴

签约现场,泰尔茂中国总代表丸田正行与立达融医CEO许钧杰共同分享了各自在心血管领域的创新实践、探讨对以患者为中心的心血管疾病医疗管理的理解,展望了未来合作的规划及愿景。

许钧杰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立达融医致力于为医院提供高质量结构化数据服务,以及科室医疗精细化管理、手术室质控、临床科研辅助、筛查评估与早期干预等多场景的数据应用服务,将科学创新转化为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他说:“很高兴能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泰尔茂集团成为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中国心内科院端信息化体系的建设,落地有价值、独特、与国际医疗水平接轨的创新项目。”

目前我国心血管患病人数约为3.3亿,心血管死亡占城乡居民总死亡原因第一位。而且心血管病发病率与死亡率仍然呈上升趋势,给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也为医疗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将大数据和AI等新技术应用到心血管疾病院内院外的管理当中,一方面将繁杂的数据从采集到应用,结构化设计用于临床及科研,另一方面使患者自我监测管理,打通数据孤岛、实现临床医疗数据一体化,将是未来大数据规范化管理和智慧医疗数字化建设的主要方向。

立达融医与泰尔茂签署战略合作,旨在推动心血管领域的创新发展,未来将融合双方的品质标准、管理经验及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形成协同互补,探索在大数据医疗健康服务、心血管科手术、患者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医疗健康服务新标杆,共建心血管全病程管理生态体系,造福中国患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