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行业折桂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截止11月11日17:00,盘子女人坊“双十一”累计营收突破5000万,今年“双十一”以此成绩再度行业折桂。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行业折桂

“双11是每年对盘子女人坊这样的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品牌的大考。越是行业艰难的时刻,越要加倍用心地投入,不仅要给消费者一个好的价格、更要提供消费者更满意的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同时利用好数字化消费时代的力量,为品牌创造价值。”盘子女人坊董事长杨健表示。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背后是直播经济的狂欢?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电子商务、网上购物、网上服务等新形式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经济维稳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01亿,2019年网络视听产业规模达4541.3亿。

直播带货促进线上销量,如今正成为全国各地商家营销转型升级的主要手段。据不完全统计,10月20日“双十一”预售直播,直播经济的两大巨头:淘宝主播销售榜显示,李佳琦预售直播最终销售额达到106.53亿元,薇娅预售直播销售额为82.52亿元,第三名雪梨直播销售额为9.3亿元。李佳琦与薇娅直播战绩持续领跑,主播双寡头格局延续,远超其他主播。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行业折桂

扎根于长沙的国风摄影品牌盘子女人坊今年“双十一”期间,也选择抓住直播的风口,选择与薇娅团队合作,推介精心挑选的拍摄套餐。这是盘子女人坊“双十一”期间首次选择与顶流主播合作,盘子女人坊去年开始试水建立自有直播带货团队,经过一年的摸索,相关流程与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和完善了,所以今年决定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力度。盘子女人坊在薇娅“双十一”直播间当晚的GMV就超过了2700W,这个成绩也让盘子女人坊拿下了当晚写真摄影行业的第一。

盘子女人坊杨健表示,直播经济不能单纯地理解为直播带货,直播经济作为数字消费时代的一支“奇兵”,在这样的新经济背景下,随着社会经济新形态的产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机遇,同时使企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企业的市场竞争环境变得越来越激烈。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企业必须转变传统的营销方式,为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所以在面对直播经济的巨大的冲击下,尤其是盘子女人坊作为古风写真摄影领域的头部企业,应该承担起传承弘扬古风文化的社会责任,必须要迈入直播经济的队伍中。

文化输出助力“双十一”大捷

盘子女人坊在去年“双十一”携手“饿了么”、口碑网,主打“国乐”概念,和“《国宝的味道》项目组”联合国家级京剧老师,共同研发《锁麟囊》戏曲写真。

今年盘子女人坊除了搭载了直播这辆快车外,在“双十一”期间邀请知名时尚设计师黄薇操刀,输出重磅新品——《青白蛇》。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行业折桂

曾任《VOGUE》杂志国际中文版编辑顾问的黄薇,拥有《小时代》、《何以箫声默》、《阴阳师》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携手盘子女人坊及著名演员伊米娜、刘玮婷匠心打造了《青白蛇》,除了展现盘子女人坊自身的研发实力外,也希望通过这个流传千年的中国民间故事为原型的作品,激发大家的民族意识和文化觉醒,助力商业和文化融合促进。

盘子女人坊“双十一”5000万行业折桂

国风文化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这是现在社会对中国文化自信的体现,也是各方力量汇聚推动的成果。跨界的魅力在当下数字化经济和国潮崛起的大环境下,真正达到了1+1>2的品牌文化商业效应。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