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屡禁不止 印度假酒案致106人死亡

2021-11-1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12日援引《印度斯坦时报》12日的报道称,印度比哈尔邦警方在过去48小时里对制售假酒的黑社会组织展开了突袭行动,共逮捕823名与假酒案有关的嫌疑人,搜查了1300多个窝点。

比哈尔邦曾发生多起假酒伤人案。据警方初步统计,排灯节期间已确认有41人因饮用假酒死亡。该邦饮用可疑假酒案件已造成至少106人死亡。

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非法白酒商人已经改变了从外邦走私白酒的策略,而是开始在本地制造假酒。在穆扎法尔普尔,警方逮捕了400人,其中包括五名黑社会组织成员;起获了三个装瓶器、8000个空瓶;查获大量封条、软木塞、包装机和白酒等。

据印度官方报道,印度每年约1000人左右因饮用违法酿制酒而死。

报道称,据印度国际烈酒和葡萄酒协会数据显示,印度民众平均每年饮用50亿升酒,其中假酒比例高达40%。假酒的主要消费者大多是社会底层穷困群体。这些人即便知道假酒含有危险物质,但依旧对其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