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何在市场中争得重要市场份额?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这样做!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金饰珠宝,是中国消费市场近年来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根据中国玉石珠宝首饰协会统计,2020年中国珠宝首饰零售市场规模达到8742亿元,同比增长18.6%;过去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6%。可想而知,珠宝品牌间正在展开一场竞争激烈的市场争夺战。在商业竞争与舆论战不断加剧的背景下,一枚有着严苛购买规则的DR钻戒却频频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出现,深受新一代消费主力军的追捧,甚至被视为真爱的象征。这让我们不由得产生了疑问,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究竟是凭借什么在市场中争得重要市场份额?

珍贵的品牌理念

据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结婚率仅为7.2%,中国单身人口已达2.4亿,占总人口约17%。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充斥爱情负面消息的世界里,当代年轻人似乎已经丧失了爱的能力,他们阶段性渴望爱情,却又持续性恐惧爱情,害怕了解后失望,害怕付出后真心辜负。他们热衷于磕别人家甜甜的爱情故事,却也默默渴望着真爱降临在自己身上。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创立之初,便肩负着让爱情变的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创新化提出“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严格限定每位男士凭身份证ID定制,旨在传递“一生只爱一人”的价值观。这一之举无疑唤起了年轻一代对真爱的向往,这枚小小的钻戒,不仅满足了他们对永恒爱情的情感追求,更是传达出自己对“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爱情追求。对他们而言,它不仅“贵”,还很难“买”,贵在它承载了男生一生唯一承诺的分量,也贵在男生拿出爱对方一辈子的勇气。DR钻戒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下,始终如一践行着品牌初心,正是一份浪漫地坚守凝聚了越来越多认同品牌爱情观的粉丝。

如何在市场中争得重要市场份额?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这样做!

严苛的购买规则

市场竞争的激烈催化了行业的“价格战”,而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却坚守为真爱服务的底线,大胆提出“三不卖”购买原则。一不卖给未成年人,二不卖给非情侣人士,三不卖给在购买时犹豫不决的用户。

DR钻戒设立下的这一系列严苛的购买规则,就是希望用户在爱情中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只有经过深思熟虑后才能选择用一枚DR钻戒作为彼此真爱的见证。毕竟,牵一个人的手很容易,牵一辈子却很难!人的一生中或许会喜欢很多人,却不一定有勇气承诺用一生爱一人。毕竟一辈子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不是哪个男生随随便便就能买,因为购买一次,就是赌上一生的承诺。

如何在市场中争得重要市场份额?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这样做!

贯穿一生的真爱服务

DR钻戒以爱情为导向,为世间有情人提供贯穿一辈子的爱情服务,无论是产品定制、售前售后的服务、亦或者是线下开展风格多样的真爱体验店,都旨在充分满足并超越用户的需求。让每一个选择DR钻戒的有情人感受到品牌温度及独有的“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文化,这无疑助力了品牌更好地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粘性,进一步强化其独有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

如何在市场中争得重要市场份额?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这样做!

在不断更新迭代的珠宝赛道上,谁的产品和对应的内容输出更能打动人心,谁就能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想跻身第一梯队,就必须祭出独门杀手锏。未来,这枚在浮躁社会中呼唤爱的DR钻戒是否还能乘风而上?我们相信DR钻戒必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