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相信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村上春树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相信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

前些日子看了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女主的爱情态度就是“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她会直接跟对方说,我不需要你给的安心。她就一直这样一边恋爱,一边保持着生活的独立。但实际上这种态度,更多的来自于恐慌。

她害怕爱人不会接纳那个脆弱敏感的自己,害怕如果自己真的依赖上对方了,当有一天对方要离开,她会变得更加孤独。所以她为自己筑起一个与世隔绝的小世界,只恋爱,不依赖。这种封闭的态度,直接导致了她感情的破裂。

其实女主真实的心声是:“真正的我,一定不是他所想的那种人。我早就知道我的爱情会逼迫他,那还不如让自己能尽量久一点留在他心里。”

看完以后我想起一个词叫“单身式恋爱”。

01.“单身式恋爱”

单身式恋爱指的是当代年轻人的恋爱状态,见面时腻歪,分开时不相往来,喜欢的时候可以全心投入,分开后潇洒说拜拜。

这种看似洒脱的恋爱状态,细想下来其实也包含了许多无奈,如果有一段能够坚定双向奔赴的爱,谁不想和相爱的人全力以赴的奔向未来呢?可越是故作逞强和独立,最终只会把爱的人越推越远,让自己越来越远离了爱和被爱。

如果可以,还是希望我们,都能始终有去爱和相信爱的勇气,始终愿意期待并且信任,真的会有人,爱你很多年。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相信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

02.人生不是一座孤岛

我想起之前朋友求婚时,他选择了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我问他选这一款求婚钻戒有什么特别的含义,他告诉我,DR求婚钻戒男生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他女朋友不是一个容易有安全感的人,所以他想用这样的方式让女朋友能够感受到他愿意陪伴她度过一切难熬时刻的决心和承诺。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艰辛,但真爱的陪伴蕴藏着巨大的、能带我们跨过艰辛的力量。的确有一些路只能自己去走,但这并不意味着人生就是一座孤岛。

而所谓浪漫,并不只是来源于恋爱中的甜蜜。真诚地去拥抱真实的世界,奋不顾身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爱想爱的人,去感受、去经历、去陪伴、去爱、被爱,去承诺,去坚定的选择,这些都是很浪漫的事。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相信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

03.让爱情变得更美好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曾收到过一位老师寄来的信,信中夹着一段诗,是这样写的:所谓生命,仅靠自身是无法被完整创造出来的...生命自有缺陷,需要他人来填满。

人都有弱点、有软肋、有缺憾、有期许,而很多美好,往往都发生在相互的关系中。相遇、陪伴、双向奔赴,都是值得感恩并且会让人发自内心感受到幸福的事情。

在我看来,我朋友的爱情因为这一枚求婚钻戒,关系开始真实的有了交互纽带,变得稳固且美好,这也让我相信了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正在努力做的事——让爱情变得更美好,这种美好的情感链接,可以让人与人的孤岛相连,去创造更美的未来。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相信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

04.结语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是,独立和依赖,其实并不是两个对立面,真正的独立和自信,其实恰恰是从真实而稳定的关系中萌生的。

所以,勇敢地去爱吧,坦然地被爱吧,去感受亲密关系带来的幸福感,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