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AMZN.US)悄然解散法国Prime Air研发团队,无人机送货项目要凉?

2021-11-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位于巴黎的Prime Air无人机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已被调到其他新项目,这标志着该公司无人机送货项目的又一次失败。

据悉,亚马逊在2013年的时候首次向世界展示其无人机送货的愿景,并于2016年在英国剑桥设立了Prime Air的研发基地。不过,到现在其无人机送货队伍仍未真正落地。此前在8月就有报道称,亚马逊已大幅削减其在英国的无人机送货项目,该项目的部分业务已被关闭,100多个工作岗位遭到裁撤。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项目显示出正在崩溃的迹象。对此,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Prime Air项目将继续朝着打造可以在30分钟内送货上门的无人机快速服务的愿景迈进。”“我们认识到,唯一值得推出的解决方案必须是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在这一使命上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