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源材质(300568.SZ)拟对欧洲星源追加投资不超1亿美元

2021-11-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2日丨星源材质(300568,股吧)(30056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瑞典公司及投资建设欧洲工厂一期项目的议案》,同意在瑞典设立全资子公司星源材质(欧洲)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欧洲星源”),注册资本为2.5万瑞典克朗,并开展欧洲工厂一期项目的建设工作。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欧洲星源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欧洲星源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拟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欧洲星源追加投资不超过1亿美元,用于欧洲星源二期项目扩产2条湿法生产线、2条涂覆生产线及配套设备。该次对全资子公司欧洲星源实行分批投资,每次出资视项目需要逐步投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