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生代的成长与壮大,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时代的发展与趋势。对于爱情,他们有着自己态度和观点,迪阿股份应运而生。据了解,迪阿股份自创立之初,始终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努力传播与见证世界的真爱与浪漫,力争成为“全球真爱文化引领者”。迪阿股份传递出“一生只爱一人”的态度,鼓励年轻人追求一生唯一真爱,用DR钻戒来见证爱情。不少女生都宣言“非DR不嫁”,由此可见DR钻戒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一枚专属的求婚钻戒:一生仅能定制一枚

自迪阿股份创立之初,DR求婚钻戒品牌就创下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浪漫规定。对于有人质疑DR求婚钻戒是否真的只能买一次,迪阿股份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男士提供身份证,就是将其身份证ID与所购买戒指的唯一DR编码相绑定。验证在此之前未定制过DR求婚钻戒,验证成功之后,即可以进行购买,确保DR求婚钻戒男士一生仅能买一枚。

每个女生都渴望爱情,渴望成为别人的唯一。而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专属求婚钻戒就是男生送给女生最好的礼物!满满的仪式感和安全感,女孩子怎么会不爱?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一个真心的承诺:一生只爱一人

DR求婚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送给此生唯一挚爱的女士,代表“一生只爱一人”。一生只送一人的背后就是寓意着双方“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很多人都会期待拥有一场和未来的TA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爱情。每一对在购买DR钻戒的情侣,都会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头。应该没有什么比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更珍贵了。可以说迪阿股份在这方面精准洞察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让DR迅速圈粉。

一段美好的爱情:一生唯一真爱

DR钻戒愿景:让爱情变得更美好。DR不是一枚普通的钻戒,它承载着每个女孩对一生唯一真爱的追求、美好爱情的的向往。始终追求一生唯一真爱的DR如今已经成为真爱唯一的传播大使。它鼓励每一位年轻人去追求自己的一生唯一真爱,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对于众多人来说,DR钻戒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饰品,而是对美好爱情的一种坚定态度。DR坚守的真爱文化,已经成千上万的情侣选择DR钻戒来见证自己的爱情。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总之,迪阿股份凭借“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一生只爱一人”‘一生唯一真爱”迅速跻身行业一线,成为众多年轻追捧的对象。DR不是在卖一枚钻戒,而是在传播真爱、引领真爱文化,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一生唯一“。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