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智能网联服务再下一城 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

2021-11-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12日讯 继获得戴姆勒自动驾驶数据管理服务平台订单后,四维图新(002405,股吧)在经营发展方面又有新的动态。

四维图新(002405.SZ)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沃汽车”)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承接沃尔沃汽车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公告称,此次双方签署的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对公司智能网联服务能力以及数据合规运营能力的认可,也奠定了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合作的基础。

对此,四维图新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相关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探索相关技术产品在更多领域中的应用,为公司业务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不断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11月3日,四维图新公告称,公司获得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面向量产车辆的自动驾驶数据管理服务平台订单,公司将对戴姆勒在国内的自动驾驶平台进行系统搭建和集成,并在2021年11月至2024年11月期间负责该平台的数据管理服务,同时通过该平台为戴姆勒集团在国内销售的2021年11月至2024年11月量产的乘用车提供数据处理等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戴姆勒集团在国内销售的2021年11月至2024年11月面向量产上市的乘用车销量。

资料显示,四维图新主要业务包括导航业务、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业务、车联网业务、芯片业务、位置大数据服务业务。三季报数据显示,四维图新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17.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87万元,同比增长144.2%。(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