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鲜揭批美国种族歧视:对别国“人权”说三道四,毫无自我意识,扰乱世界

2021-11-1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朝鲜外务省网站11日发布题为《只有美国才能导演的人权悲喜剧》的文章。文章称,种族歧视问题就是美国许多人权问题之一。文章还批评称,美国的黑人因为肤色一出生就遭受歧视和痛苦。这样的国家对别国的“人权问题”说三道四,毫无自我意识、扰乱世界,不得不说只有美国才能导演这种哭笑不得的悲喜剧。

朝鲜揭批美国种族歧视:对别国“人权”说三道四,毫无自我意识,扰乱世界

以下为朝鲜外务省文章全文:

各式各样的数亿万人生活的这个地球上没有像美国一样拿别国人权问题喜欢指手画脚的国家。

反而,像美国一样人权问题性质严重、根深蒂固的国家也不好找。

种族歧视问题就是美国许多人权问题之一。

即使是未成年也不例外。

前不久,美国发表一份调查报告称,黑人青少年比白人被警察遭受暴力行为的案例更多。

美国6个警察局警察自2015年至2020年对4000多名不满17岁的未成年人施暴,其中黑人少女占20%,而白人少女只有3%。

黑人少年受害事件多达2200起。

新奥尔良市警察暴力行为的受害者全部都是黑人少女;在加利福尼亚自2005年至2017年黑人少女遭受暴行的案例比白人少女多出4倍。

据美联社公开的另一份调查资料显示,美国各地的许多警察局都没有另立规定预防针对儿童的过度施暴;其未成年受害者中黑人占有很大比重。

结果,美国的黑人因为肤色一出生就遭受歧视和痛苦。

这样的国家对别国的“人权问题”说三道四,毫无自我意识、扰乱世界,不得不说只有美国才能导演这种哭笑不得的悲喜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