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79.50美元

2021-11-12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周五(11月12日),国际油价走低,抹去上一交易日的涨幅,因为人们押注美联储将把通过加息以抑制通胀的计划提前,推动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升至2020年7月下旬以来的最高点95.266。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79.50美元。

北京时间14:10,NYMEX原油期货下跌0.69%至81.0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3%至82.27美元/桶。

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79.50美元

这两项合约本周或基本持平,之前的剧烈波动是因美元飙升,以及猜测拜登政府是否会释放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来为油价涨势降温。需求面有正面迹象,航空旅行迅速回升,但货币和财政政策收紧、以及即将到来的北半球冬季将会构成抑制因素。

西太平洋(601099,股吧)银行资深分析师Justin Smirk说:“市场正处于良好的平衡状态中。”他说,虽然市场供应紧张,但更大的问题是需求动能的变化。市场从商品需求回升推动的强劲复苏——这刺激了能源需求--转向服务需求驱动的复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11月11日)下调了对2021年最后一季的全球石油需求预测,因高能源价格抑制了经济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OPEC预计2021年第四季石油均需求为9949万桶/日,较上月的预测低33万桶/日。

澳洲国民银行(NAB)大宗商品分析师Baden Moore表示,他预计随着需求持续恢复,油市将保持紧俏一直到2022年第三季度。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84.96美元开启的下行y浪,料跌破61.8%目标位80.54美元,并进一步下探76.4%目标位79.50美元。y浪是自85.41美元开启的调整(2)浪的子浪。(2)浪是自61.74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NYMEX原油价格仍下看79.50美元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