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叮当快药集团亮相进博会罗氏展厅 深耕中国慢病市场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而来,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罗氏集团与叮当快药集团旗下叮当快医一同在进博会亮相,围绕数字化技术服务慢性病用户开启医疗、医药新篇章。罗氏以“加速创新,守护人类健康未来”为主题,将“创新”与“基因”两大元素深深地刻入国人健康服务中。

叮当快药集团亮相进博会罗氏展厅 深耕中国慢病市场

图:叮当快医亮相第四届进博会罗氏展厅

罗氏集团将借助进博会把更多医疗、医药创新成果第一时间惠及中国患者,同时也将携手叮当快医聚力打造开放、协作、创新的本土医疗健康生态圈,合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宏伟蓝图。

叮当快药集团是中国数字医疗健康到家服务的先驱及领导者,旗下叮当快医借助自身数字化医+药模式、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团队资源,赋能罗氏深耕中国慢病市场,以专业化互联网医院能力解决患者在用药治疗过程中的很多痛点和难点,改善用户问诊买药体验。

叮当快药集团亮相进博会罗氏展厅 深耕中国慢病市场

图:叮当快医、罗氏合力打造慢病管理中心

叮当快医提供在线诊疗、医患教育、慢病管理等健康服务组合,包括用药指导、复诊提醒,健康状况信息反馈及医疗知识科普。叮当快医还构建起用户健康、医药及医疗知识图谱,借助信息技术对用户关于医疗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做出预测,并定制相应的智能提醒方案和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更高效、便捷、专业的服务用户健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