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乐材:乐凯化学精细化工材料具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销售收入总体稳步上升态势未变,不会变成落后淘汰产能。

2021-11-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ST乐材(300446)提问, 董秘你好!(1)贵司的新厂区迟迟不能验收投产,是不是安全消防等没有达标?(2)新厂区的产能会不会因为迟迟不开工,待开工后而变成落后淘汰产能……(3)2120年接近尾声,公司年报是否盈利?有无业绩预告?能否能取消风险警示?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乐凯化学分别于2021年11月4日和11月5日完成“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消防复验和试生产方案安全论证工作。截至目前,乐凯化学搬迁工作已完成;“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已完成建设内容,并按要求完成试生产前所有验收报备手续,正式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乐凯化学精细化工材料具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销售收入总体稳步上升态势未变,不会变成落后淘汰产能。您好,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的盈利情况详见2021年10月27日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2021-071号)。公司将按规则要求,按时公告2021年度业绩预告。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