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日本燃油价格飙升 政府专门开会商量对策谋求抑制

2021-11-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12日讯 老马 12日上午,日本政府在总理府就原油价格上涨问题召开部长级会议。内阁官房长官松野指示各大臣立即考虑具体对策,并将其纳入将于19日决定的经济措施。会上,松野先生表示,“我们将支持农业、渔业和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以及地方政府根据地区实际情况采取措施。”

日媒:日本燃油价格飙升 政府专门开会商量对策谋求抑制

加油站的公告牌上显示普通汽油(1升)177日元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会后,经济产业大臣萩久田在记者会上宣布,他正在考虑动用2021年预算的准备金,以快速应对汽油等石油产品价格的飙升。萩田先生说:“如果我们能建立一种机制来抑制销售价格,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年底前给人们一种安全感。”

以普通汽油为例,全国平均价格(截至8日,每升)仅为169日元,连续10周上涨。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广泛存在于交通、农业和渔业等广泛领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