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厦门建发集团拟发行最高15亿元中票 用于置换存续债务

2021-11-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2日,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发行文件。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厦门建发集团本期票据基础发行金额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15亿元,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发行期限3+N(3)年,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本期票据发行日期为11月16日、17日,于存续内每年的11月18日付息。

票据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中诚信国际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本期中期票据债项评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公告表示,本期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为15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将用于置换存续债务,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