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2021-11-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1月12日,科大讯飞(002230,股吧)发布了2021年双十一战报,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月11日,科大讯飞销售额同比增长76% ,AI办公赛道连续3年多产品蝉联冠军,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系列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连续三年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讯飞智能鼠标是科大讯飞C端智能办公产品代表之一,是AI智能语音的精髓与传统办公工具的有机结合,为鼠标赋予了“能打字会翻译”的AI标签。无论是讯飞智能鼠标M110、讯飞智能鼠标M210,还是讯飞智能鼠标M610等产品,均具备强大的AI功能,和简约且轻巧的外型设计,便于办公者随意使用、高效办公。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首先,拿今年四月份上新的讯飞智能鼠标M110来说,这款鼠标不仅有缤纷雅致的“颜值”,更有科技加持的“内涵”:支持普通话、英语及23种中文方言输入,每分钟语音输入高达400字,准确率更是超过98%,只要动动嘴就能轻松“打”出大段文字,还支持28种语言实时翻译,跨语种沟通无障碍,简直就是桌面版“全能小秘书”。对于打字慢的人和经常需要写论文的同学来说,这绝对是超强辅助。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其次,我们来分析一下,科大讯飞AI+办公家族鼠标系列的的另一成员——讯飞智能鼠标M210。据悉,这款鼠标是一款专为“智慧”办公而生的产品,其支持双模(蓝牙与2.4GHz)无线连接、支持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等23种方言,与讯飞智能鼠标M110拥有一样的高效和准确优势,1分钟可语音输入400字。

“一键多能”语音键,能够自由切换听写以及翻译两种模式,长按开启语音控制,新用户不用额外的学习,也不用改变操作习惯,迅速上手,进入高效办公状态。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鼠标M210还能够一键化身为电脑管家,帮助你打开应用、无障碍上网,甚至还可订票查天气,让电脑操控变成像和说话一样简单高效。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讯飞会议鼠标M610,采则用了定制化芯片,最多可连接3台设备,并且能够一键切换,也就是说在多个电脑上办公,只需要一个鼠标就够了。

速看!科大讯飞智能鼠标火爆双十一原因汇总

总而言之,科大讯飞这种能够一机多用的智能鼠标,不仅可为我们提升工作效率,还可为我们及时翻译语言,做到与客户及时互动。同时,还免去了我们携带录音笔、翻译机等多个繁杂会议设备的烦恼,3台设备的无缝切换,还可免除我们多个电脑备上多个鼠标的顾虑。

由此可见,讯飞智能鼠标在本次双十一大促狂欢节里蝉联冠军,是不无原因的。希望未来,科大讯飞仍可持续发力C端,逐步扩宽其产品体系,以产品创新、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出性能更加优秀的AI产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