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发科平台适配安卓大版本速度不及高通 MIUI工程师释疑

2021-11-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下半年,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正式版更新。

目前不少机型已经尝鲜Android 12,细心的朋友发现,首批尝鲜Android 12的机型清一色都是高通平台,像小米MIX 4、小米11 Ultra等已经升级到Android 12的机型,它们都是搭载骁龙888 Plus或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为此,有米粉认为厂商不待见联发科,联发科平台机型适配Android大版本总是落后于高通平台。

今天,MIUI工程师针对这一问题作出解答。

MIUI工程师表示,谷歌在正式发布前会提前给高通、联发科代码,让平台提前准备。

等谷歌正式发布没多久,平台就可以很快给到手机厂商了,手机厂商根据最新的Android包适配新版系统。

问题是高通是多个团队并行工作,会一次性的交付所有系列的底包。联发科是分批交付的,所以部分联发科平台的手机是放在第二批,或者第三批升级。

从厂商来说,分批升级也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两个原因,一是没有足够的人力同时开发,二是可以避免多个平台遇到同样的问题,减少问题影响面。

联发科平台适配安卓大版本速度不及高通 MIUI工程师释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通#联发科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