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交所11月13日进行开市通关测试:各券商系统提供交易快捷入口

2021-11-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北交所官网披露,将于11月13日进行开市通关测试,为15日开市做准备。根据验证内容,各证券公司周边系统可提供便于投资者开展北交所交易的通用交易界面、快捷入口及专用入口。须与沪深市场同级别,使用“BJ/北证/京市/北交所”等作为简称及市场标识。

11月1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将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共同搭建测试环境供市场进行通关测试。

此次测试目的是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对于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各类业务的技术准备情况,验证市场机构核心技术系统已按照相关等技术规范的要求对北交所开市涉及的交易、行情等业务进行改造,满足北交所开市要求。

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通关测试方案》,验证内容包括:

验证交易支持平台能够正确发布北交所上市公司和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股票信息,正确对各类申报进行撮合处理;交易支持平台每3秒更新行情,各参测机构能够正确揭示行情和公告等信息;

各证券公司能够支持投资者开通/取消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按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进行相应的交易权限控制;

验证各证券公司周边系统可提供便于投资者开展北交所交易的通用交易界面、快捷入口及专用入口,设立独立板块用于揭示北交所行情内容。验证信息商设立独立板块用于揭示北交所行情内容。以上须与沪深市场同级别,使用“BJ/北证/京市/北交所”等作为简称及市场标识。

根据测试场景,证券分层公告中不再显示“精选层”,北交所上市公司的所属层级显示为“北交所”,前期已报送的北交所合格投资者可以交易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

北交所11月13日进行开市通关测试:各券商系统提供交易快捷入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