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蘑菇街双11阶段战报:客单、品单价均翻倍,原创设计女装同比增长263%

2021-11-12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蘑菇街双11阶段战报:客单、品单价均翻倍,原创设计女装同比增长263%

蓝鲸TMT频道11月12日讯,蘑菇街今日公布的2021年“11.11直播购物节”阶段性战报显示,今年双11蘑菇街用户人均消费额(客单价)同比去年增长106%,商品单价同比增长201%;用户人均观看直播时长达6.2小时。

战报数据显示,蘑菇街双11期间,羽绒服品类同比去年增长23%,设计款+羽绒服成站内商品搜索关键词,而最受欢迎的羽绒服爆品是一款原创设计羽绒服,单品成交金额超过2156万。

这是蘑菇街在9月宣布调整供应链战略,押注原创设计后的第一个双11大促。原创设计女装方面,整体原创设计女装同比增长超263%。

今年9月,蘑菇街创始人兼CEO陈琪在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蘑菇街会在未来三年内把重视原创设计作为平台发展方向,这也是蘑菇街对自身供应链的一次升级。

据悉,蘑菇街今年双11专注于女装类目,并于10月31日启动“嗨抢8小时”双十一超前预热原创设计女装专场。本次活动共计有十三场不同穿搭风格的直播专场,涵盖甜酷、街头、通勤等多种风格。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