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青河县举办湖羊养殖培训班

2021-11-12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疆青河县立足县域实际情况,高度重视湖羊产业发展,着力做好湖羊越冬渡春养殖工作。11月9日至10日,为进一步规范湖羊养殖,青河县举办湖羊养殖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专家们对青河县湖羊养殖关键因素和控制环节、湖羊育种期间重点工作与分群配种方法、湖羊疫病防治规程与常见病的诊治以及湖羊养殖经验介绍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理论传授。

培训中,学员们来到阿格达拉镇万只湖羊养殖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交流养殖经验和成效,现场答疑解惑。通过理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促使养殖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

阿热勒镇副镇长署哈依甫别克·乌开说:“我带领两个养殖大户和4名兽医到阿格达拉学习湖羊的养殖,学到了很多知识。回去以后,我们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养殖中。”

据了解,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解决了养殖户在湖羊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了科学化养殖技术水平,更增强了养殖户产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培训对今后青河县全面发展湖羊养殖产业、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道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