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少耀辞去天山发展控股CFO职位 赵桂艳接任

2021-11-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1日,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首席财务官变更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由于在目前的COVID-19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下张少耀难以定期往返天山发展控股在内地的总部以及其他个人原因,张少耀已卸任天山发展控股首席财务官职务,自11月11日起生效。董事局进一步宣布,赵桂艳将获委任为天山发展控股的首席财务官,同日生效。

资料显示,赵桂艳,39岁,2005年7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于2005年七月加入天山发展并一直担任集团高级管理层成员。于获委任为天山发展首席财务官前,一直担任天山发展全资附属公司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经理。拥有约16年的财务管理经验。

另据了解,天山发展控股是一家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物业发展商。其主要物业专案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内,包括中高档别墅、洋房、复式单位与多层楼宇内的住宅单位,以及为中小型企业发展私营工业用综合专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