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盘前:通胀忧虑暂歇 三大期指企稳反弹

2021-11-11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经历了昨日的“通胀惊魂”后,美股三大期指周四盘前企稳反弹,本周走势坎坷的新能源龙头特斯拉亦显著走高。

在美股多头看来,十月通胀继续走高并非彻底的意外,也不会改变中期回稳的预期。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Ryan Detrick表示,对于许多预期通胀会更快回落的人来说,目前的通胀可谓是顽固。但真相是当你把20万亿美元的经济体刹停后,重新启动时难免会出现颠簸,目前我们仍预期供应链问题能够在未来几个季度内解决,通胀也会逐渐回归冷静。

此外,“双十一”也是美国的老兵节,包括美联储在内的联邦机构也会放假,所以周四没有任何官方数据发布或美联储官员讲话,会是相对平静的一天。虽然股市不受影响,但债券市场会因此关闭。

市场动态

截至北京时间21点05分,道指期货(二一年十二月合约)涨0.1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65%。

上一交易日,受到通胀数据超预期影响,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道琼斯指数跌0.66%,报36079.94点;标普500指数跌0.82%,报4646.7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66%,报15622.71点。

欧洲市场周四涨跌互现,主要受到美国通胀数据引发的美国货币政策提前调整担忧扰动。

美股盘前:通胀忧虑暂歇 三大期指企稳反弹

(周四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马斯克披露出售50亿美元股票特斯拉盘前走高】

当地时间周四盘前,电动车龙头特斯拉上涨2.37%。消息面上,根据监管文件显示,马斯克在本周前三天总共卖出450多万股公司股票,价值约49.97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一马斯克行权行使210万份期权并出售其中超过93万股股票的交易,是9月14日预设计划的一部分。

【争夺疫苗发明专利 美国政府将对Moderna启动法律程序】

随着事态不断发酵,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主任Francis Collins明确回应媒体称,该机构的三名科学家对Moderna新冠疫苗的研发起到了重要作用,该公司在核心专利申请时将他们排除在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接下来这个问题将交给司法部门来做判断。

Moderna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并不同意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科学家联合发明mRNA-1273序列的主张,用于该公司疫苗的mRNA序列为公司自己的科学家单独开发。

【Beyond Meat四季度营收指引逊于预期 盘前大跌19%

人造肉概念股Beyond Meat周三盘后给出了一份全方位逊于预期的财报。截至10月2日的第三财季,公司总共取得营收1.06亿美元(预期1.09亿),同比增长12%;调整后EPS亏损87美分,预期亏损39美分。公司给出的第四财季营收指引为8500万至1.1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31亿美元。截至发稿,Beyond Meat盘前大跌19.10%。

【迪士尼+订阅用户增速放缓】

迪士尼在周三盘后发布了第四财季财报,在截至10月2日的财季中,该公司业绩全面低于华尔街的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37美分,市场预期为51美分;营收185.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87.9亿美元;当季迪士尼+订阅用户增加了210万,大幅不及市场预期的940万;订阅总数达到1.181亿,亦不及市场预期的1.254亿。截至发稿,迪士尼盘前跌4%。

【洛兹敦汽车敲定将美国工厂卖给富士康】

周三盘后,洛兹敦汽车宣布将公司旗下位于俄亥俄州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卖给富士康,作价2.3亿美元。富士康已经同意在11月18日前支付1亿美元,之后在明年二月和四月继续付款5000万美元,剩余部分在交易完成后支付。由于洛兹敦目前正面临资金紧张的状态,出售消息也引发公司股价盘前大涨15.47%。

【微博:第三季度营收6.074亿美元 高于预期】

周四盘前,微博披露三季度营收6.074亿美元,市场预期5.93亿美元,上年同期4.657亿美元;净利润1.82亿美元,市场预期调整后净利润1.90亿美元,上年同期1.529亿美元。微博预计第四季度以恒定汇率计,收入同比增长15%-20%。截至发稿,公司股价盘前涨7.99%。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11月11日

22:45 美国至11月7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11月12日

03:00 墨西哥至11月11日央行利率决定

05:00 韩国10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