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oderna(MRNA.US)向非盟出售新冠疫苗,价格低至单剂7美元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以每剂7美元的价格向非盟出售其新冠疫苗。

非洲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John Nkengasong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宣布该价格。Moderna上月表示,它将向非盟提供多达1.1亿剂疫苗,预计将在12月提供首批1500万剂疫苗。这将帮助非洲加快接种的速度。

Moderna的疫苗被认为是价格较高的疫苗之一,该公司给出的双针疫苗的单剂售价在25至37美元之间。之前,强生(JNJ.US)向非盟提供的单针疫苗大约在单剂10美元左右,辉瑞(PFE.US)向非盟提供的双针疫苗的单剂价格略低于强生。

Moderna的该项交易是公司与Covax达成的协议的补充。Covax是一个旨在在世界各地公平提供新冠疫苗的项目,计划到2022年该项目将提供多达5亿剂疫苗。今年10月,Moderna还表示,计划斥资5亿美元在非洲建立一家疫苗工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