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利信(300287.SZ):董事石权的配偶张丽短线交易及致歉

2021-11-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1日丨飞利信(300287,股吧)(300287.SZ)公布,公司董事石权的配偶张丽于2021年7月19日买入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10日进行了全部卖出,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经核查,张丽于2021年7月19日买入公司股票5.24万股,买入均价:5.2元,成交金额27.248万元,于2021年11月10日进行了全部卖出,卖出均价:4.98元,成交金额26.0952万元。张丽上述股票卖出价格低于其买入价格,亏损11528元,此次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张丽上述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截至公告日,张丽未持有公司股票。

此次交易系张丽管理证券账户不善、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石权对该交易并不知情,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石权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石权和张丽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对因本次违规操作构成短线交易而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