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航科技股东质押800万股用于为借款提供担保

2021-11-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1月11日,领航科技(证券代码:831706)股东成都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中节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质押800万股,用于为成都中节能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向中节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领航科技股东质押800万股用于为借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成都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中节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质押8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67%。质押期限为2021年11月9日起至2022年11月8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没有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领航科技主营微结构光学材料,主要产品是以高折射玻璃微珠为核心的新型反光材料,应用于道路交通、户外作业、海事采掘、广告建材、服装服饰等领域,包括高折射玻璃原料、玻璃微珠、反光布、反光制品等;同时研发以微结构核心技术为基础开发的延伸产品球形硅微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