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社总监陶德遭灵魂质问:被儿子询问“《上古卷轴6》在哪”

2021-11-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11月11日),贝塞斯达的“黄金冷饭”《上古卷轴5:天际 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售,为了庆祝该作发售,贝塞斯达游戏总监陶德·霍华德也在Reddit论坛上进行了与玩家的互动。

在互动中,陶德提到了一件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

在今年父亲节时,陶德的儿子送给了陶德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爸爸,你真了不起!但是《上古卷轴6》在哪呢?”

看得出来,不仅是广大玩家,连陶德的家人都感觉这款迄今为止只有一个logo的《上古卷轴6》已经太久没有新消息了。

《上古卷轴6》是经典开发世界RPG游戏《上古卷轴》系列的第六部正统续作,该作最早在2018年的E3展上公布,但是在那之后该作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放出,现在玩家能够了解到的关于该作的信息之后当时公布的一个游戏logo。

在此前陶德接受IGN采访时,就曾提到过关于《上古卷轴6》的消息。

根据陶德在采访中的说法,他比谁都希望看到游戏立刻发售,但由于在《上古卷轴5》中他们在很多地方做得还不够深入,因此《上古卷轴6》或许还需要很久才能够面世。

此外,陶德也表示《上古卷轴6》将在《星空》之后进入全力开发阶段,而这意味着我们或许还需要很多年才能够看到《老滚6》的正式亮相,不知道来自自己儿子的“灵魂质问”能不能让这款作品早些问世呢?

B社总监陶德遭灵魂质问:被儿子询问“《上古卷轴6》在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PC游戏#上古卷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