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任天堂Switch减产20%之后 索尼PS5订单也砍了100万:芯片紧缺

2021-11-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球性的半导体芯片缺货影响越来越大了,不仅汽车厂商减产,现在游戏领域也开始砍单了,前几天有报道称任天堂Switch减产多达20%,现在索尼也要砍单100万台,本财年的出货量仅为1500万。

在2021年4月到2022年3月的财年中,索尼之前预期PS5出货量可达1600万部,现在下调到了1500万部,减少了100万,主要是受到芯片缺货影响,这个问题影响了供应链多个领域。

虽然100万的削减相对总量来说还不算夸张,但索尼官方宣布下调出货量,意味着PS5的正常供应会受到影响,供不应求的情况势必会加剧,进一步导致黄牛哄抢、抬价,扰乱正常玩家的需求。

在此之前,任天堂也因为芯片缺货等原因下调了Switch主机的出货量目标,从原定的3000万减少到2600万,再减少到目前的2400万,砍单20%左右,同时寻求新的设计,替代短缺的原料。

任天堂Switch减产20%之后 索尼PS5订单也砍了100万:芯片紧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索尼#PS5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