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龄液压(605389.SH)拟用募集资金2.75亿元收购资产并实施铸件技改项目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长龄液压(605389.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长龄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长龄精密”、“买受人”)于近日参与江阴联华铸造有限公司(“联华铸造”)位于江阴市镇澄路1299号工业房地产(含装潢、附着物)、机器设备及江阴远东重工有限公司(“远东重工”)、江阴华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泰机械”)位于江阴市镇澄路1299号的机器设备相关资产的公开司法拍卖,最终以人民币2.75亿元的成交价网拍竞价成交。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公司拟通过调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张紧装置搬迁扩建项目”投资金额实施,公司将按照法规要求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如果上述变更募投项目未获审批通过,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购买。

据悉,工程机械行业是公司液压元件的重要应用领域,其复杂工况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因此作为液压元件重要材料的铸件质量至关重要。公司拟通过本次“收购资产并实施铸件技改项目”的实施增强工程机械液压铸件生产能力,提升原材料自给自足能力和品质管控能力,减少外购原材料带来的价格、品质和交期不确定性等影响,强化公司在产品品质、生产成本等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